台灣教會公報

《台灣教會公報》自1885年創刊,詳實記錄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在教會內、社會上的事工及參與。2011年起,設立了「台灣教會公報新聞網」(Taiwan Church News Network, TCNN),透過網路平台讓讀者掌握第一手教會新聞。

耕心週刊

1996年《耕心》週刊經過2期試刊號,於9月正式發刊。一開始是為了提供教會週報夾頁而展開的福音事工,迄今逐漸發展成分享見證、鼓舞人心、小而巧的心靈刊物。

新眼光讀經

「新眼光」讀經運動的起源是亞洲基督教協會(CCA)所發起的一個讀經運動,以新眼光來讀聖經是要確保聖經作為上帝的話,能與教會處身之社會、人民的經驗相結合。新眼光讀經的目標是:1.聖經不只是科學研究的對象,而是上帝活生生的在今日社會中宣告的信息;2.聖經的信息是上帝為釋放祂受苦的子民而宣告出來的。

少年新眼光

每季發行的《少年新眼光》,按照進度六年可讀完一遍聖經。除有每日經文、「亮光分享」與祈禱文,每個禮拜日可讀到人物介紹或名詞解釋。禮拜一至六則有行動反思、默想時刻及互動頁。運用更多元的圖文、互動,引起少年人的共鳴與思考。

© Copyright - 台灣教會公報社|版權所有, 非經同意請勿任意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