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號彩繪活動

一起來彩繪「友誼號」,彩繪後上傳作品與大家分享,還可以參加抽獎,有很棒的禮物送給你唷!教會主日學、團契、小組也可以一起來彩繪,同時彼此分享「友誼號」上的大家可能會發生什麼狀況?什麼又是你認為的友誼?關於友誼,聖經上有哪些教導與提醒呢?

 友誼號,出發了!


2023友誼年系列活動【友誼號彩繪活動】

? 交件方式
  1. 自行下載彩繪稿
  2. 輸出尺寸(A4、A3)、紙張材質、使用媒材都不拘,電繪也可以。
  3. 繪後請拍照,在公報社書房facebook 彩繪專區,以【留言】的方式上傳彩繪作品。同個帳號可上傳多人的作品,但每人參加資格限一次。
    按此連結到facebook 留言區 上傳作品
  4. 照時請以平面方式完整拍出全圖,這樣大家才能看到你的作品喔。

? 圖稿下載
  1. 至全台7-11的ibon 選擇機台首頁左上方「代碼輸入」,輸入取件編號9200827140,即可列印。(檔案列印期限5/15上午10:18) ​
  2. 點選圖檔後按右鍵「另存圖片」,即可下載彩繪稿。
? 抽獎獎項
  1. 友誼獎3名:可獲得由STAEDTLER德國施德樓獨家贊助ABS水彩色鉛筆組 36色(德國製,價值720元)
  2. 人氣獎若干名:作品按讚數排名至高者,贈送美好腳蹤系列繪本《一起在畫裡─廖繼春的故事》。
  3. 贊聲獎若干名:承上,為人氣獎按讚者抽出1名,贈送友誼經文卡套一組。
? 作品上傳截止時間:即刻起至2023年5月15日 ㊀ 23:59截止
? 抽獎公布時間:5月20日 ㊅ 晚上8:00 台灣教會公報社書房facebook
? 主辦單位:台灣教會公報社
? 協辦單位:STAEDTLER 德國施德樓精緻文具
? 活動詳洽:06-2356277#141
0 回覆

發表評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