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心受刑人──聖誕禮物盒認購事工

*最新進度更新
◎認購人次57人、總金額235,110元(統計至2021/12/16)
◎2021/12/20止共寄出207份聖誕禮物盒(布聖誕樹56份、願你平安清潔系列97份、吃比瘦更有福餅+米54份)。其中退件為17件(9件拒收、8件查無此人,退件率約8%)


台灣教會公報社自2020年12月起,發起「聖經充滿我認捐事工」 ,將每三個月出版一本的《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送進監所給受刑人,迄今屆滿一年,每次皆超過900人受惠。聖誕節即將來到,適逢政府發放五倍券,邀請弟兄姊妹讓恩典加倍!我們將募集300份聖誕禮物盒,協助受刑人寄送給家人,讓他們有機會感受聖誕的溫暖,同享主耶穌賜下的恩典與福音  ❤

自9月30日發出約900封信給受刑人,告訴他們有「聖誕禮物盒」活動後,截至12 月底,共寄年207份聖誕禮物盒。受刑人感謝有這機會讓他們向家人表達謝意,他們在留言欄裡寫下了給家人的思念與祝福,每一段文字背後或許都有著一段令人心痛的故事⋯⋯
邀請你一起分享恩典、傳遞聖誕祝福
每1000元可認購一份  聖誕禮物盒
❤ 線上認購 https://bit.ly/3aVfqQU 

以下 Q&A 幫助你更了解這個認購事工


? 聖誕禮物盒的贈送對象是誰呢?
? 贈送對象為受刑人子女、伴侶、父母或親人等,名單由受刑人提供。而受刑人名單則是近一年來有參與抄寫《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的同學,這些同學都是受更生團契或基督徒教誨師所關懷的對象,基本上都是對福音有所接觸的受刑人。

? 你們如何將聖誕禮物盒寄給受刑人家人呢?
? 第一,公報社依受刑人填寫的名單以宅配或郵局的方式寄送,當然,為了確保能如實收到,寄發前會先確認收件資料。第二,有些名單則是由長期關心受刑人的牧長同工協助親自轉交其家人。

? 聖誕禮物盒專案跟更生團契長期在做的天使樹有什麼不一樣?
? 一樣都是以福音為出發點在關懷受刑人、提供禮物送給受刑人家人,但天使樹對象限未成年子女,聖誕禮物盒則是沒有限制,父母親、另一半或兄弟姐妹皆可。有些單位詢問能否能以聖誕禮物盒作為天使樹的禮物?答案是可以的,我們非常樂意支持長期致力監獄事工的更生團契推動天使樹,願互相幫補,共同為傳福音努力。

? 我願意認購聖誕禮物盒,該怎麼做呢?
? 非常謝謝您的參與,請將五倍券掛號寄至聖誕禮物盒專案小組收(70144台南市東區青年路334號/台灣教會公報社),或由各地公報社書房轉交,我們將開立收據給您以及主動回報寄送進度。
線上認購 https://bit.ly/3aVfqQU    請選擇 ★認購聖誕禮物盒

? 我想參與認購,但只能收五倍券嗎?
? 不限五倍券喔,以現金或信用卡認購都適用。以五倍券認購的用意在「白白恩典白白給人」,鼓勵將這份恩典分享出來,用在至微小的人身上。

? 何時會寄出聖誕禮物盒?
? 我們預計在聖誕節前將聖誕禮物盒寄給受刑人家人或交給相關單位轉交,以便他們可以在聖誕節前收到這份禮物。

? 想知道聖誕禮物盒的內容是什麼?
? 公報社準備了三種不同類型的禮物,讓受刑人依家人的需要選擇──
① 布聖誕樹禮物盒(布聖誕樹1棵、飾品及裝飾工具組、經文卡片)
② 願你平安清潔禮物盒(平安洗手露一組3瓶、保濕潔膚皂6入、運動毛巾、經文卡片)
③ 吃比瘦更有福禮物盒(經文餅乾3入裝2盒、部落米1公斤裝4包、白鷺鷥明信片組)

? 我可以知道申請人及受贈者名單嗎?
? 不好意思,礙於個資法以及保護受刑人與他的家人,我們無法公開這些名單,如果想進一步了解寄贈狀況,歡迎與我們聯絡喔。

? 還有其他問題,可以找誰詢問呢?
? 歡迎電洽台灣教會公報社06-2356277分機141/聖誕禮物盒專案小組,或email:imay1024@gmail.com
0 回覆

發表評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