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教會公報社 講究聖書會—抄寫愛的字圖

講究聖冊會—抄寫愛的字圖
活動期間:即日起~2/29

❣️ 話說從頭:
1885年7月(農曆6月),巴克禮發行台灣第一份報紙《台灣府城教會報》(今《台灣教會公報》),目的是讓信徒透過讀書來陪養德性。1893年2月起「講究聖經的問與答」,刊登關於聖經的問題,於次月公佈答案;後來還有「講究聖冊會」,刊載聖經猜字遊戲、填字遊戲,邀請讀者「入會」(寄信回覆答案),公報會刊載作答者的姓名與分數,有時還會贈送聖經或書籍禮物鼓勵讀者。

❣️ 這次跟著來玩:
本期公報再次舉辦同樣活動—「講究聖冊會」:參照3544期頭版「愛」的字圖,該圖可自行影印放大,也可以自己畫一張。請參加者從 #約翰福音 中找出13節有ài(愛)或 thiàⁿ(疼)的經文分別寫在「愛」字的每一筆劃上。其中,6節的經文意思必須是人愛上帝,2節是人與人相愛,5節是上帝愛人。聖經版本可使用白話字聖經或其他版本。

❣️ 獎勵辦法:
參加者請在2020年2月29日前把答案連同姓名與聯絡方式,寄回「台南市青年路334號 事工部林兄弟收」(郵戳為憑),公報社會從中抽出30位得獎者,致贈「巴克禮紀念筆」(1名)、公報禮券(1000元1名,500元2名)、研經讀物(16名)與經文煎餅(10名)。

0 回覆

發表評論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