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充滿我榮譽榜&獎勵辦法

《聖經充滿我》榮譽榜獎勵辦法

為激勵大家意念相同、目標相同,台灣教會公報社特提供「聖經充滿我榮譽榜」獎勵辦法,鼓勵弟兄姊妹使用《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讀寫聖經,天天親近上帝的話。

閱讀更多

2022公報社週年慶活動──阿兜仔愛台玩(桌遊)

來囉!來玩桌遊 ,跟著七位宣教師的腳蹤,了解他們在台灣做的事,還有機會抱回大獎,將桌遊以及宣教師繪本帶回家喔!這是台灣第一套以宣教師為主題設計的桌遊,富有信仰教育意義,寓教於樂,歡迎教會組隊參加~

閱讀更多

關心受刑人──聖誕禮物盒認購事工

*最新進度更新
◎認購人次57人、總金額235,110元(統計至2021/12/16)
◎2021/12/20止共寄出207份聖誕禮物盒(布聖誕樹56份、願你平安清潔系列97份、吃比瘦更有福餅+米54份)。其中退件為17件(9件拒收、8件查無此人,退件率約8%)


台灣教會公報社自2020年12月起,發起「聖經充滿我認捐事工」 ,將每三個月出版一本的《聖經充滿我》經文填充本送進監所給受刑人,迄今屆滿一年,每次皆超過900人受惠。聖誕節即將來到,適逢政府發放五倍券,邀請弟兄姊妹讓恩典加倍!我們將募集300份聖誕禮物盒,協助受刑人寄送給家人,讓他們有機會感受聖誕的溫暖,同享主耶穌賜下的恩典與福音  ❤

閱讀更多

公報社電影院》彰輝容顏

時間:5月28日晚上7:00~8:30
地點:台灣教會公報社台南書房地下室禮拜堂

本次播放影片為紀錄片《黃彰輝容顏》,由製片人林蓉蓉女士與談。

這部紀錄片呈現黃彰輝牧師一生的不甘願(m̄-kam-goān)神學,他是台灣人民自決運動的四位發起人之一。黃彰輝擔任台南神學院院長時期,將二戰後幾乎荒廢的台南神學院建設成東南亞最具規模的神學院;在擔任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總會議長時,使南北大會合一;推行倍加運動,讓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會友倍增,成為有力量又合一的團體。後來他任職於WCC時,南非的圖屠主教曾任黃彰輝的助理。黃彰輝致力於建立台灣教會與國外教會的重要聯繫管道,雖然長年流亡海外,卻始終掛念台灣,為台灣的民主人權奮鬥。

健全宗教團體財務制度講座

▎講座名稱:健全宗教團體財務制度講座 ▎講座對象:各宗教團體之負責人、會計或行政人員。 ▎講座時間:限2018 […]

《那一年,寄不出去的教會公報》新書發表會

天賦人權?解嚴30主題書展──

《那一年,寄不出去的教會公報》新書發表會

時間:2017年7月13日(四)上午10:30

地點台灣文學館圖書室閱覽區(地下一樓)

主辦:台灣文學館、台灣教會公報社

閱讀更多

【聚珍講堂】1965年那件血跡斑斑的彩衣

▎時間:2017年6月2日(五)下午1:00~2:50
▎地點:台灣教會公報社B1禮拜堂
▎主講:曾慶豹(台灣大學哲學博士、輔仁大學哲學系教授)
▎主持:王崇堯(美國波士頓大學博士、台南神學院院長)
▎回應:鄭世璋(美國芝加哥神學院神學碩士、南神老師)、王昭文(成功大學歷史系博士、新使者雜誌總編輯)
▎主辦:台南神學院、台灣教會公報社

閱讀更多